当前位置:

金秋健步走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17 15:26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扬子江大道沿途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倡导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4日上午,资金管理中心、房屋建设中心、服务管理处共计47名干部职工在工会组织下开展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以绿博园东大门为起点,沿扬子江大道和江堤步道行走,终点为鱼嘴湿地公园,全程8公里。十月的江风清爽怡人,芦苇随风摇曳,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江畔美景,畅谈着工作、生活的话题,沿途洒满了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终点。

徒步队伍中,73岁的退休老干部马学武显得格外精神抖擞,他坚持走完了全程,并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步行既对身体有好处,也对环境有好处,作为老年人要给年轻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带头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号召干部职工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大合影) 

(房屋建设中心合影)

 (服务管理处合影)

 

 (资金管理中心合影)

 

 

 

 

 

 

作者:(资金管理中心、房屋建设中心、服务管理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