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7 16: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意见》,8月份以来,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培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进家门、听心声、话发展活动,对34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重点走访慰问。

走访中,局领导亲自到老同志家中,直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促膝谈心,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并认真收集和听取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感到大走访活动不仅仅是听取意见收集情况,更多的是一次教育洗礼。在与老同志谈话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对离退休后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从中受到很好的教育。

老同志们高度赞扬“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一致认为组织上心系老同志,重视和关心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真诚倾听他们的心愿呼声,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一定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