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机关爱卫会组织召开“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08: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江苏”战略规划要求,扎实推进省级机关“健康单位”建设,10月17日上午,省级机关爱卫会组织召开“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座谈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省级机关爱卫会主任于洪军,省爱卫办副主任陈晓进,以及省级机关爱卫会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紧紧围绕省级机关“健康单位”建设的实施方案及省级机关“健康单位”标准,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与会同志认为,“健康单位”建设,是落实江苏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一件好事、实事,将积极支持并参与这项活动,发挥好省级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陈晓进同志讲解了国家和我省在健康促进方面的相关政策要求,介绍了“健康江苏”建设的工作情况,对省级机关开展“健康单位”建设提出了希望。

于洪军同志在会上对省级机关开展“健康单位”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健康单位”建设与每位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息息相关,省级机关爱卫会要积极履行职责,强化科学引导,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整合工作资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培育健康文化,为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做出积极努力。

作者:(省级机关爱卫会
信息来源:省级机关爱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