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局圆满完成科技经贸洽谈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09:11 浏览次数:

 9月28日,2017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在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圆满落幕。至此,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的会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圆满结束,受到会议主办方来电致谢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洽谈会,常州市局主要承担了会场保障、行政中心门卫、绿化、保洁以及参会车辆停放等工作。按照大会组委会“务实、创新、节俭、高效”的办会原则,常州市局根据会务后勤组的责任分工,狠抓落实,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一是听从指挥统一行动。重点与接待办、商务局、公安局联系,及时沟通信息,确保统一行动。提前发布公告,配合做好开幕式当天广场大道清场工作,确保会议车辆有序停放和进出。提前将通行证发放至门卫,确保人车凭证进入。与电信、供电等部门随时保持交流畅通,加班加点做好信息布点全覆盖。二是互通有无整体推进。保障过程中,局综合处、安保处和行政中心管理处及相关物管单位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既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又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多次现场模拟和预案准备。三是制定方案周密部署。根据天气情况设计两套以上停车方案。及时发放停车证和通行证,行政中心东西停车场共留出100个车位供参会人员停放。建立后勤组QQ群,及时通知公告、信息共享,解疑答惑,提高工作效率。按照行程安排,从广场大道进入龙城大厅,沿线的卫生保洁、绿化、会务、安保等提出具体要求并责任到人。四是逐一巡查不留死角。对卫生保洁、绿化、安保、会务等重点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限时整改完毕再作巡查。在绿化科目调整、枯枝修剪,卫生死角清洗、卫生间顽固污渍洗刷、大厅石材刷洗、地面冲洗、河内漂浮物打捞、地毯整洁等方面反复巡查整改。灯光调试确保开幕式当天室内光线及亮度,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张秋霞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