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度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23 13:58 浏览次数:

 

由省财政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举办的2017年度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研修班于10月15日-18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完成。来自省级机关各有关单位近50名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达到贯彻落实财政体制改革相关要求,适应财务管理工作的新形式,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的培训目的,此次培训邀请了一批活跃在财经工作一线、掌握国际国内最新财经理念、具有深厚实践管理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改革、当前财税改革的最新课题和应对思路、互联网+社会经济转型、机关事业单位内部风险防范与管控等。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大家对财政改革和财务规范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特别是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授课,理论讲解结合实际中的丰富案例,学员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进一步推动我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将会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期间的交流和讨论,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工作联系,也相互借鉴了日常财务管理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省级机关财务管理水平。

作者:(省局财务处
信息来源:省局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