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节能宣传周
连云港市举行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13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管局等14部门《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和省局《关于2017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低碳日,宣传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上午,由市经信委主办,市发改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环保局、建设局、交通局协办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苍梧绿园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全市节能宣传周启动。市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市直新闻媒体及部分节能企业代表共5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经信委主任吕洁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徐家保指出:我市每年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对于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居民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推动全市节能工作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苏核电介绍了企业特色和节能工作情况;徐圩新区展示了节能环保科技园规划;公交集团汇报了低碳出行推广应用情况。

启动仪式现场安排了节能成果宣传展板和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发放了节能宣传品。


姜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