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一行来淮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5 16:38 浏览次数:

    8月10—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同志带领省局节能管理处、公车管理处、机关党委等部门人员,深入走访调研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情况。
    淮安市局局长刘天培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机构职能建设、制度标准建设以及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等主要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调研中,于洪军同志对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强化管理服务保障职能,深入落实“两聚一高”目标;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各项规定,在建章立制、健全机制、加强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有效机制,实现机关事务管理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还要进一步加大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同志一行在市局调研

在金湖调研

在盱眙调研

作者:(孟迎春
信息来源:淮安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