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认真开展“我为创新发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31 11:30 浏览次数:

8月份,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的通知》要求,在局系统6个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过程中,淮安市局专门制定了学习讨论计划,各党支部进一步细化,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等精神。各位党员以“我为创新发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富民做什么”为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深入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讨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主动作为,主动创新,不断增强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要深入开展“三进三帮”活动,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为民为企服务。全心全意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美好淮安、实现“两聚一高”目标而奋斗!

作者:(孟迎春
信息来源:淮安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