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管局积极组织铲雪除冰 确保市级机关大院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12 17:55 浏览次数:

1月4日,泰州市普降大雪,部分地区雪深近10厘米。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市“两办”通知要求,超前准备并迅速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紧急动员、全面部署、采取措施应对冰雪灾害天气。

1月4日至5日,泰州市局全力组织协调局机关、后勤中心、生活中心、物业公司、花木公司以及市级机关大院巡特警、环卫等力量,进行分组并划分责任区域,同时调用铲雪车1辆,组织工业盐1吨、草垫数百条投入铲雪除冰“突击战”。在局领导带领下,共组织了300多人次,加班加点对机关大院南大门、广场、主次干道,以及办公楼南北台阶、坡道、车库出入口等处进行不间断铲雪除冰,大家你一锹我一铲干得热火朝天。由于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市级机关大院各区域积雪得到及时清除,确保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正常办公秩序。

 

作者:(局保卫处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