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察暗访 齐抓共管 ——泰兴机管局联合开展元旦假日公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2 18:02 浏览次数:

元旦小长假期间,泰兴机管局会同泰兴市纪委、市财政局成立专门检查小组,深入部分单位就节日期间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来到泰兴市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委等部门,每到一处,首先对机关公务车辆封存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留下了录像资料。这些单位登记的公车,全部封存到位。随后,检查组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化监管方式,运用GPS系统针对公车私用、违规停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经核实无一例涉嫌公车私用问题,全市公务用车节假日停驶封存情况良好,车辆使用手续完整规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泰兴机管局每逢节假日及各重要时间节点均发布关于严明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一旦发现公车私用等违规用车问题,将严格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从而确保公务用车“移动的形象窗口”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作者:(王波
信息来源:泰兴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