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谋划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5 09:48 浏览次数:

1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领导、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马树生,各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实施、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部署实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和宣传等有关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研讨。

一年来,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按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准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等重点改革和专项任务,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了新的作为,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又有新的提升,保障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全省系统自身建设呈现了新的面貌。

沈伟新充分肯定一年来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深入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发挥作用、走在前列;切实学好用好十九大确定的方略举措,让保障服务管理工作变得更加科学规范、优质高效;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干部履职本领,使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就开展好新一年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沈伟新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明确发展方向,重点围绕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成果、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和加快“七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二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着力推进好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指导机制、集中统一管理机制和机构职能建设。三要推动法规制度贯彻执行,切实抓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推动《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深入实施。四要把握政策精神、落实工作责任、抓住工作重点,积极稳妥完成好全省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任务。五要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效能,着力优化资源配置,集约利用资源,加强供给监管,努力多解难事、多做实事。六要注重管理方式方法创新,进一步严格监督管理、强化绩效考核、加快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推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不断开创新境界、实现新发展。

省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局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作者:(省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