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机管局“五项措施”创品牌

发布日期:2018-01-18 11:24 浏览次数:

靖江机管局在实施推进后勤服务品牌建设中,牢牢把握为中心工作服务、为机关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夯实工作,践行服务无限理念。通过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培训考核力度,在机关中叫响 “服务有为,保障无忧”的口号,大力提倡实干精神,倡导务实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完善机制,深化“职责强局”意识。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全力抓好职责审定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构建涵盖各项职能的职责体系。在全局广泛开展个人情况挂牌、工作职责摆桌、任务目标上墙、制度规范装兜、工作学习记本等活动,切实形成责权明晰、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

创建品牌,全力搞好保障服务。以开展创建“管理到位、保障到家、服务到人”品牌活动为抓手,整合服务资源,完善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积极探索创新,拓展工作外延,深化服务内容、服务手段,自我加压,提升标杆,打响后勤服务品牌。

规范节约,探索节能新途径。围绕保障机关运转、降低行政成本、加强自身建设总体目标,突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完善节能管理体系;健全日常管理、检查考评、教育引导机制,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实效。对资产配置及保障服务等工作,强化效能和节俭意识,全力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创新思路,提升队伍形象。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团队,推行“考、比、树”的工作方法,“考”即通过考试、考核,进行激励,“比”即通过比较、比赛,发现差距,“树”即通过树立榜样、典型,正面宣传引导。优化内部管理体制、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推行目标管理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和业务素质。

 

作者:(朱萍
信息来源:靖江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