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精心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16:50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6日至10日,镇江市“两会”在镇江影剧院、镇江行政中心两处召开。作为会务保障部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安排和精心部署,职能处室综合处准备充分、布置周密,为会议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较好地完成了会议保障工作。

为做好此次会议保障工作,重点落实了以下系列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准备。会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加强人员会前培训,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维保单位对行政中心电梯、消防、报警系统、供电线路及音频、视频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三是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根据会场结构特点及岗位分布,对会务工作人员进行科学分工,实行定工作岗位、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相互结合的“三定管理”。四是完善预案,防范突发事件。制定科学的应急工作预案,并针对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组织演练。五是严格要求,确保服务质量。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从细微处着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对杯盘摆放、座椅设置、席卡调整、添茶倒水时间等均严格规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会务接待人员结合平时相关训练及会前突击培训,模拟“两会”现场,从会前会场布置到迎宾礼节及会中服务等相关服务培训,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服务细节。

    会议期间,全体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各部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分工不分家,全力保障,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胡福乾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