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积极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2017年12月21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兴趣盎然的“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紧贴老年人日常生活,精心挑选并设计了7个人人都熟悉、个个能参与的活动项目,通过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唤起他们童年的记忆和青年时代的激情。活动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不计成败,主动展示个人魅力与风采,在你追我赶的运动中寻找快乐,在相视捧腹之间共享快乐时光,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管局领导黄冲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并自始至终坚持与老同志们同乐,老同志们深受感动,一致感谢局党组的关怀。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