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高标准谋划和落实2018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8-01-24 16:38 浏览次数:

 

1月24日,盐城市局印发了《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就确定的全年16项重点工作逐一明确工作目标、推进措施、责任处室(单位)、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形成了紧盯目标争一流、落实责任抓推进的工作格局。 

坚持高标准谋划。盐城市局紧紧围绕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部署安排,立足实际,深入研究编排2018年重点工作。通过重点重抓,全力推进服务提质、管理提档、改革提效、素质提升,深入实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十三五”规划,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盐城作出应有贡献。 

坚持高效能推进。盐城市局党委要求各处室、各单位,锁定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坚持以新的作风、新的举措,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深化改革,致力创新争优,不断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创新督查方法,加大督查力度,每月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