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对办公室系统人员进行公务接待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26 11: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公务接待方面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泗阳县接待服务水平。2018年1月25日晚,泗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办公室系统人员进行了以“公务接待——礼仪和规范”为主题的培训。培训主要围绕礼仪概述、仪表与社交、位次排序、和接待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解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他们认为通过课程的学习,对公务接待规范和礼仪常识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更为可靠的理论支持。下一阶段,泗阳县机关事务机关中心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扩大公务接待规范和礼仪常识的知识在政府工作人员中的覆盖面。做到勤学之,善用之。从而有力提高泗阳县工作服务的水平。

                                                            

作者:(刘军
信息来源:泗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