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市委市政府记功奖励

发布日期:2018-01-26 17:27 浏览次数:

 

1月24日,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泰州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记集体三等功,1人获得个人三等功。

2015年以来,泰州市机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切实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能,有力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一是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宣传。在机关大楼、机关食堂、农贸市场、幼儿园等公共场所,深入宣传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安全交通文明出行等有关知识和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机关人员和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创建热情。二是完成结对社区文明联创共建任务。与海陵区城中街道八字社区先后开展社区文明创建环境整治、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迎七一颂党恩共创文明城”党员义工服务、文明宣传引导进社区、“两学一做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三是加大绿化改造与管护力度。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对机关大院和东北角生态园绿化进行升级改造,对建筑小品进行粉刷出新,增设了路灯、垃圾箱以及健身休憩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机关生态环境相关功能。四是抓好挂钩路段文明创建工作。积极联络、加强协调、督促推进,认真细致抓好挂钩路段的公共秩序维护、文明宣传引导、问题巡查督办和路段值班执勤等相关工作,为全市创建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作者:(蒋庭甫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