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党员干部暴风雪前走访慰问群丰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1-26 09:52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4日,天气异常寒冷。根据天气预报,25日和26日两天,无锡市将迎来多年未遇的大暴雪。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不畏严寒,顶风冒雪,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武云超、张牧原3位领导带领17名党员干部,赴滨湖区马山街道群丰社区进行大走访的回访活动,进一步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群丰社区与灵山大佛景区仅一路之隔,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但多年来一直未形成自己的发展模式,距离美丽乡村的建设目标还有较大差距,部分家庭因残因病致贫,生活困难,急需各级政府部门、社会群体的关心和帮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大走访为契机,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走访,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的好政策,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困难问题,尽快解决力所能及范围内的困难问题,及时收集上报仅靠管理局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