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9 08:54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18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度工作。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处)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市局各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后勤服务窗口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创新奖”获奖项目,共有12个项目获奖。如东、海门两县(市)管理局和市局资产处、基建服务中心、东吴物业等5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核心目标,不断加强机关事务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和依法保障,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资产资金管理进一步规范、节约节能工作进一步推进、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呈现出整体水平稳中有升、单项工作不断突破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施机关事务管理三年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要自觉把机关事务工作摆在新的时代大背景中、置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格局下思考谋划和统筹推进,奋力续写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要紧扣新时代要求,做到坚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引领机关事务工作全局,坚持以解决主要矛盾为目标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坚持将五大发展理念融入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对照2018年工作提出了的总体思路,明确“四个坚持”工作要求,将全年工作具体落实到深化创新实践,凝聚改革发展新合力;立足规范高效,实现科学管理新突破;铸造匠心匠魂,促进服务水平新提升;服务绿色生态,共创资源节约新成效;依托互联网 +,构建智慧后勤新平台;全面从严治党,展示机关事务新风貌6个方面19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增强统筹谋划能力、工作落实能力和理论研究能力,确保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一盘棋整体协调发展,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

 

作者:(孙鸿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