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马庄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8-01-29 09:4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的意见》。

各支部围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对照马庄村的党建工作经验,在抓好基层组织、基本队伍、基础工作三项关键任务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马庄村的党建工作经验值得我们认真细致地去学习,特别是马庄村在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值得我们去借鉴,各支部要通过“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推动支部党建的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为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作者:(陆瑞民
信息来源: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