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和治理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9 09:48 浏览次数:

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是事关群众福祉、事关未来发展的长远大计。1月19日,徐州市政府专门召开了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推进会,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职能单位,在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和治理的宣传和推广,受到大会的表扬。

会议对全市2017年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徐州市在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制约垃圾分类工作的瓶颈因素,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突出源头减量控制,突出分类投放收运,突出资源回收利用,突出提升处置能力,全面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动员全民参与,突出考核问效,通过强化保障、凝聚合力,全面打赢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攻坚战。

 

作者:(陆瑞民
信息来源: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