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认真组织参加第五期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30 17: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加强节能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第五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南通市共有32名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公共机构节能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动科教文卫体等各类公共机构节能岗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大家提高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认识,扎实推进各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好开展。本次培训为期六个月,通过电脑在线学习的方式,根据不同类别人员分类开设课程。培训内容以节能管理岗位应知、应会通识教育为主,包括能源形势与宏观政策、节能管理、节能技术、综合素养及示范案例五大板块,内容全面,范围广泛。培训结束后,国管局和清华大学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取得“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项目”结业证书。

下一步,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省管理局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配合做好教务管理、学员管理、考务管理、推荐评优等相关工作。

作者:(崔秀丽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