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4 17:4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下午,镇江市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同志主持。 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缪林松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代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述责述廉述职述法报告。王协祖局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分别对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务实作为,坚持学法用法守法、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王协祖局长在报告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管理职能还需进一步强化,条块联动还需进一步增强,与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还需进一步理顺,内部活力还需进一步激发,对局属单位的管理还要更加严格、管理要求必须落细落实等。

王协祖局长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三个《条例》和《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强化管理职能,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其他成员按照要求向大会作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要求,按规定程序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履行职责、学法用法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胡福乾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