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机关门诊所收到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1-08 16:27 浏览次数:

 

“请您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近日,一封饱蘸着浓浓深情的感谢信,送到机关门诊康复理疗科医生万毅平主任的手中。写这封信的人,是一位名叫芮广和的90多岁老者。

时钟拨回到一个月前,芮广和老爷爷由于腰腿疾病,在子女的搀扶下来到了我们门诊部康复理疗科求诊。还记得那一天,老爷爷来的时候一脸痛苦,腰疼得牵扯到腿上的神经,一走路疼得不得了,康复科的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芮爷爷,接待过程中发现老爷爷耳朵不太好,于是医护人员们想出了好办法,他们把想要沟通的话写在纸上给老爷爷看。在做每一项医疗康复动作前都详细地耐心地写给老爷爷,直到老爷爷明白了,才把老爷爷慢慢地搀扶到理疗床上,小心翼翼地请他放平身体,还想尽办法教会老爷爷放松的各种技巧。

由于康复理疗科平时患者很多,为了老爷爷这一类的特殊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理疗科的医护人员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请求其他患者的理解。

万主任每次给老爷爷做完理疗后,都小心地把老爷爷搀扶好,及时为他披上外套,生怕老爷爷着凉。万主任高超的康复技术得到了老爷爷的高度表扬,每次理疗后老爷爷都笑的跟孩子一样的,给万主任竖大拇指。

老爷爷写得一手好字,他简短的一封信,字里行间表达了他深厚的感激之情。我想,他一定不仅感谢万主任高超的理疗技术医好了他的病痛,更被康复理疗科的所有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感动到了,并且这份感动,化为温情流入了心中。

门诊部康复理疗科每年都会收到不少患者的感谢信,述说着门诊部点点滴滴的小事,也是门诊部日常工作的缩影。一封感谢信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它还承载了来自患者对门诊部的肯定和信任。这一封封感动也沉淀在我们心中,升华为一股股动力,鼓舞着我们不断努力。

 

 

 

作者:(顾长蓉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