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伟新赴省政务中心二期工程检查项目收尾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2 10:04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伟新来到省政务中心二期工地现场,实地检查工程收尾进展,察看总体建设效果,部署项目收尾建设。副局长张钧,局办公室主任刘洪连以及基建处等人员一同参加。

沈局长充分肯定了省政务中心二期工程建设在抓好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投资控制、保证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抓好项目收尾施工和开办衔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服从改革大局,按期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建设涉及省级政府机构改革,要对大楼的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和场外环境等所有建设内容进行全面收尾,加快推进专项验收,按照计划在10月底建成,具备改革单位按时挂牌进驻的条件;二要严密组织收尾,实现工程创优目标。在项目收尾的关键阶段,更要注重细节细部处理,抓好联合调试,加强监督检查,做好成品保护,力求简约精致,实现优质工程建设目标;三要抓好开办衔接,精心服务省级机关。主动配合使用单位做好开办衔接工作,把省统计局等3家省级机关的使用需求落实好,为省级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建设一流的硬件设施,提供便利的服务条件,创造舒适合理的工作环境;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建设廉洁放心工程。要克服收尾阶段工作千头万绪的矛盾,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做到有计划有措施,忙而不乱;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廉政建设,确保建设廉洁、放心工程。

作者:(基建处
信息来源: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