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局局长殷召辉到睢宁调研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6 10:03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中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殷召辉到睢宁县调研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殷召辉在睢宁县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张健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县行政办公中心内的风光路灯、食堂污水处理设施、公车管理平台调度室、主楼负一楼机关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四馆内的天猫超市、润勤休闲中心、庆安湖水厂、润勤新能源汽车销售中心,同时听取了睢宁县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殷召辉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工作成绩,并对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针对市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该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市局先进经验和举措,坚持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机关需求为追求、以提升服务为目标,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管理提升,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作者:(睢宁后勤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