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五组召开会议听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10-16 14:2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2018年10月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听取该局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单独听取派驻组纪检工作汇报。市委巡察五组组长龙永康、副组长李静、王敦永以及巡察五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主持会议;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朱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殷召辉对该局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巡察组又听取了组织人事专题汇报。龙永康组长对汇报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巡察前,局党组进行了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客观真实,一些问题与巡察组初步监督检查的情况基本符合,体现了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龙永康组长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坚定“两个维护”。局党组要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革新的“政治体检”。二是要以“六个围绕、一加强”作为查找问题的基本准则,深刻剖析、实事求是反映存在的问题。三是对梳理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殷召辉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一次“政治体检”,机会弥足珍贵。全局将坚决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梳理问题,对账销号,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