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新华带队调研挂钩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18 17:51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泰州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一行来到高港区白马镇,走访调研挂钩服务企业——江苏华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市机管局和白马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走访。

封新华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扩建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去年完成了项目立项、评审,目前一期工程建设完毕,今年我们将大力投入产品研发、生产,二期工程建设迫在眉睫,但相关手续的办理周期较长封新华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当前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后,随即向同行的镇政府负责同志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表示会和当地党委政府共同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优化环境、解决难题。

随后,进厂房、下车间、看产品,问流程,走访中,封新华对企业当前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局相关处室配合镇政府认真梳理企业的发展难题和需求,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为当地经济做贡献。

作者:(陈兵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