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机关大院停车场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18-10-18 15:53 浏览次数:

“哇,改造后的大院停车场真敞亮啊!”10月8日早上一上班,机关干部蔡伟驾车进入机关大院停车场时不由自主地发出内心的感慨。这是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中秋国庆假期对机关大院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后得到的赞扬声。

之前,市政府机关大院停车场使用期限比较长,加之是利用花砖和道板砖铺设的,晴天车辆一行走就容易发出咣咣的撞击声,雨天行人在上面一走往往会向腿脚上冒水,弄得机关干部苦不堪言,管理局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谋划在脑里,全面施工维修需要7至10天时间的施工与保养,小规模修补只能治标不能治本,时间一长仍然“旧病复发”,大规模施工3至5天的短期假日不仅很难完成,而且还影响机关正常上下班,所以管理局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长假进行施工维修。恰逢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相隔较近,时间较长,管理局分两步进行施工维修,先是利用中秋假期对停车场地中央地段的花砖进行清理、硬化,并利用节后上班时间进行保养,尔后利用国庆长期对整个停车场其他地块的道板砖进行清理、硬化和保养,最后在长假结束前对整个停车场进行沥青铺设,并对停车位进行标识,从而使整个停车场面貌焕然一新,既方便了机关大院的车辆停放,又改善了机关大院的工作环境,也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赞许。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