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城管执法执勤用车标识统一涂装工作高标准完成

发布日期:2018-10-19 15:03 浏览次数:

按照住建部相关文件精神和无锡市城管局《关于统一规范无锡市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的通知》要求,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近期全面完成了派驻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执勤车辆的标识喷涂和统一编号工作。 

为高标准完成标识喷涂工作,无锡市公车中心加强与定点喷涂企业政企联动,从强调要求、统筹安排、实时协调、全面验收等几个环节实现了标识化喷涂工作过程控制和闭环管理。为了达到最好的喷涂效果,公车中心和市城管执法支队的相关领导带领喷涂厂家的技术人员一行7人,专程于2018年9月28日赴南京城管执法总队调研学习,完成了现场调制色卡、获取徽章矢量图、解决喷涂中的拐角难点等工作,并于次日喷出样板车辆,样板车辆喷涂效果同住建部下发的涂装式样高度匹配,获得市城管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并要求二市五区相关部门以此为标准,完成统一喷涂。

此次高质喷涂工作各方通力协作,为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形象,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出了贡献。

作者:(顾新贤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