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举办全市党政机关食堂烹饪技能决赛

发布日期:2018-10-23 10:4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苏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总工会、绩效联席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工委、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了苏州市党政机关食堂烹饪技能决赛。

比赛在苏州市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学校进行。参加决赛的21名选手是通过上半年各市(区)和市级机关分别组织的本级选拔赛,在综合考察选手政治素质、道德水平、工作情况的基础上,选拔出来的各单位业务能手、管理骨干。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阶段进行,理论考试主要考察选手对膳食营养的理解情况,实操比赛主要检验选手制作团餐水平。其中,实操比赛分为指定菜品和创新菜品,考察选手的基本功和团餐推陈出新的能力。场内场外,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餐饮工作人员汇聚一堂,通过赛前交流、赛中比拼、赛后学习,既加强了各板块餐饮工作上的联系,又提高了今后餐饮服务保障的能力。

 

 

作者:(许鹰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