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宣瑞调研机关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3 1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餐厅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10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宣瑞调研了区机关餐厅膳食委员会管理工作。

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任孙朋朋就充分发挥膳委会作用,加强餐厅食品采购、烹饪加工、品种花样、就餐环境等方面的管理作了汇报; 三个机关餐厅膳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就目前机关食堂存在的问题提了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对加强机关餐厅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菜品质量、餐厅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吕宣瑞强调,膳食管理委员会要定期召开会议,对餐厅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膳食管理委员会委员要继续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膳食管理监督力度,及时了解、如实反映干部职工的就餐需求和意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