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服务管理处等党支部赴“良匠工坊”​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 14:1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3日,房建中心、基建处和服务管理处三家党支部赴位于江宁区中关村产业园的“良匠工坊”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良匠工坊”是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核心目标,以科技研发、文化创意产业和现代化服务为主体,搭建集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众创平台。

参观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讲解、看展览,了解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品味创业过程的艰辛,年轻创业者们勇于创业的勇气和创业的热情感染着一行参观的党员干部们。回到单位后,各党支部召开了交流讨论会,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以来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个人的经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创新意识,进一步对标找差提优,为提高服务管理处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