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举办首届“技能大比武”

发布日期:2018-10-26 14:4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无锡市公务用车首届“技能大比武”活动在无锡市交通驾校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旨在检验机关驾驶员服务水平和公务用车保障能力,打造“无锡·公车”服务品牌。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派驻四套班子驾驶员,派驻各委办局驾驶员和集中保障平台驾驶员。

此次“技能大比武”竞赛从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个方面全面检验驾驶员在理论知识、业务技能、服务意识等方面的表现。理论考试邀请相关专家命题,涵盖安全驾驶知识、汽车基础知识、公务用车礼仪知识和公务用车相关规定等,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实践操作设置了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前行及倒车,轮胎拆装三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处处彰显机关驾驶员扎实的业务技能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参赛选手以最好的状态展示了自我风采、团队风采。通过比武,涌现出一批业务技能强、服务水平高的先进典型,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TIM图片20181026132418.jpg

TIM图片20181026132422.jpg

作者:(刘渊博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