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26 17:1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作开班动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指出,举办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措施的要求,主要目的是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王协祖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加强协调沟通、注意安全,做到高兴而去、快乐而学、平安而归,规规矩矩、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地完成好此次培训,达到锻炼党性、提高素质的预期目的。

为期五天的主题培训班由镇江先锋红色文化培训中心承办,在安徽革命老区举行,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辖市区管理局负责人分两批参加此次培训。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