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再发力——徐州市局马山村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15:44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徐州市局马山村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贾汪区翠润泉矿泉水厂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副局长孟庆元、工会主席张书河以及区、镇两级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翠润泉矿泉水厂位于贾汪区紫庄镇马山村的土山旁,由江苏翠润泉网络科技公司投资兴建,而马山村是徐州市局对口包挂的扶贫村。在扶贫调研过程中,徐州市局领导充分认识到矿泉水厂的利用价值,于是借助下属单位天勤集团与矿泉水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江苏翠润泉网络科技公司出资5000万元更新改造厂内设备设施,提升产能和质量,天勤集团则作为终端合作伙伴,帮助翠润泉矿泉水拓展市场销售,最终在双方所得利润中分别拿出1%作为马山村的专项扶贫基金,用于帮助村内的特困群众和改善村容村貌。预计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以为马山村带来2万余元的集体收入,同时还可以安排30余名村里的群众进厂务工。此外,随着项目的发展,也会给周边的环境带来巨大的改善。

签约仪式上,江苏翠润泉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彬还与马山村的女工代表签订了用工协议,并与天勤集团总经理董仲书一起向马山村的困难群众赠送了一批米、面、油等慰问品。

(陆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