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史志军专题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10:54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史志军到宿迁市局专题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宿迁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宿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穆海兵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宿迁市局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史志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宿迁市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坚持依法保障、厉行勤俭节约、加强规范管理、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史志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优质服务,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标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档次,全心全意为各个部门和广大机关干部提供热情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要围绕科学管理,建立健全机关事务保障服务标准,完善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的配套制度,加强“互联网+”的运用,切实做到依制度管理、按标准保障、照规范服务。三要围绕改革创新,深入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尽快解决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遗留问题,认真抓好市级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和涉及机构改革部门办公用房的调配工作,积极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既改成又改好。

 

 

作者:(翟来宝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