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党建
“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
——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下午3点,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玉春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周总理风范,争做模范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嘱托要求,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基础上,对标“六个杰出楷模标准”,在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振干实事的精气神,为推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不断发展注入源动力。

全体党员观看了伟人周恩来相关视频资料并围绕争做“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模范、“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模范等六大主题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促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