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局召开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13:41 浏览次数:

10月26月下午,无锡市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407会议室召开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主持,局和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各条线负责人、各驻点物业经理、餐饮负责人参加。

会上,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杰通报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半年度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社会评议测评结果,并根据前期局和中心班子人员的分工走访,各领导分别通报了走访收集意见建议情况,同时,也通报了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收集到的各街道、各部门对梁溪局在物业管理、会务服务、办公用房服务、公车服务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各相关条线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华强调,针对梁溪局半年度测评情况和收集到的测评情况,涉及到各条线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即知即行,即行即改,没有发现问题的条线要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并熟悉了解相关政策规定,给相关部门一一回复解释。加强对各条线、外包食堂、会务等相关人员的教育引导,为机关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冯国祥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