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守护幼儿安全——南通市机关一园召开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31 16:5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中午,结合10月26日重庆女子幼儿园门口行刺事件,机关一园组织全体保安人员和后勤组长召开了“案例就是警钟,警钟常鸣,才能保幼儿平安”主题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10.26”事件,分析了当前的社会现状和我园的实际情况,对所有保安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文明执勤,微笑服务,按规定穿制服上岗,做好交接班;二要坚守岗位,在幼儿入园、离园时段,必须在园门口严格执勤,严密监控幼儿园门口及周边动向,及时疏导门口交通,确保畅通无阻;三要实行全封闭管理,按时开关大门,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制度,防止来历不明人员及危险物品进入园内;四要定时巡逻检查,在园内和园门附近开展治安巡逻、安全检查;五要对在值班过程中出现的紧急情况及时采取应急措施,防止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并及时报告园领导。

会议强调,要严把巡查关、大门入园关、幼儿离园关等,组织学习了《保安管理细则》,征求了保安队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幼儿园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作者:(何萍
信息来源: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