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 09:25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党政机关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分析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四季度安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副局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钧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汇报了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落实情况,局办公室通报了局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张钧同志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各处室单位不断强化管理意识,着力完善安全防范、隐患整改等措施;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对四季度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张钧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江苏省党政机关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突出出来,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责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落实制度、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各处室单位要抓紧对现有的内部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完善内部控制程序,明确相关责任人员的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处室单位要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回头看”,挂号销账;要结合第四季度安全工作特点,组织对本单位管理范围的所有事项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不留缝隙盲区。三是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职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实施细则》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要重点关注,确保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年安全无事故做出更大努力。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