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局赴湖北调研公务用车标准化建设和市场化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9 15:30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常州市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建设,创新市场化保障新模式,9月26日至29日,常州市局分管领导、车管处及部分辖市区公务用车管理人员一行,赴湖北省武汉、十堰、荆门三地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地有关公务用车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解了三地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社会化、科学化以及服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各地同行重点就公务用车标准化建设和市场化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局将坚持以信息化车管平台为基础,以市场化保障为补充,积极推进公务用车市场化保障改革;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有关职能,构建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体系,积极稳妥推进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建设,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实际成效

作者:(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