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联合市卫计委组织开展首届“中医养生节”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11:2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培育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11月7日,常州市局会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医养生节”进机关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和实物样品展示等形式,宣传了中医养生、中药材鉴别等科普知识;数名中医专家作现场义诊和膏方咨询,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树立了“预防”大于“治疗”的养生理念。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中医养生科普资料《中医药就在你身边系列丛书》。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机关干部职工走出治疗和养生误区,用传统的中医药知识为自己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作为常州市局推进“勤·健康”服务品牌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体现了局坚持“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

作者:(局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