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机关幼儿园被评为首批“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

发布日期:2018-11-12 16:19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传来喜讯,盐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被确定为首批“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据悉,盐城市仅2所幼儿园获此殊荣。

2018年8月以来,盐城市机关幼儿园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启动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建设的通知》要求,启动了首批“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申报工作。经幼儿园申报、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材料评审以及现场评估验收等环节,最终通过省厅验收,被批准为首批“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

多年来,盐城市机关幼儿园在抓好本园教师队伍建设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每年接收师范生来园见实习,精心开展送教下乡,积极开展园际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本地幼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本次被确定为“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必将进一步促进该园师资队伍专业化成长,并充分发挥其优质资源在片区师资培养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作者:(张苏云
信息来源:盐城市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