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13 09:06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局举办局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张予副局长作了开训动员,局党组书记杨晓阳局长亲临培训班作总结讲话。各党(总)支部记、组织委员和党务(纪检)干部共90余人参训。

培训班主要采取了专家授课、交流座谈、观摩见习等多种形式,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杨军同志、南京大学蔡佳禾教授分别对《基层党务干部应知应会》进行、“中国外交和大国关系”进行了辅导;在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11位党(总)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本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局系统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和“四风”方面的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杨晓阳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局系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自觉将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联系在一起,并以这次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三服务一争创”指导思想和“六化”建设工作目标,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震中、穆欣媛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