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服务中心托管项目清风园开展职工技能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1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展示高标准、高质量的托管服务形象,11月5日—11月9日,连云港市机关服务中心托管项目点——清风园开展第五届服务人员技能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个部门54人参加,内容涵盖保安、保洁、厨师、餐饮、客房等服务。比赛除了邀请服务对象参与投票打分,还特别邀请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老师做评委。

安保人员比赛包括甩、接水带,站姿形象展示及口答工作中遇到问题的处理办法三方面。厨王争霸赛,通过指定菜、自选菜、宴请菜、面点四个环节评选出最佳优胜组。保洁组比赛分为应知应会理论回答、地面清洁、卫生间打扫三个部分。餐厅中式摆台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8人位的摆台、口布折花、托盘斟酒等几项技能。客房部比赛,通过甩、包床单、套枕套、套被套等项目评判铺床的专业技能。

比赛全过程,参赛人员严格按照要求,你追我赶,竞相展示才能,评委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裁判,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餐饮部前三名3人、客房部前三名4人、保洁部前三名3人、厨房优胜团队奖1组4人。

作者:(李睿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