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振兴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

发布日期:2018-11-13 17:3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一行四人赴振兴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调研。

在振兴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方伟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振兴集中办公区办公用房改造及使用等相关情况汇报,逐家察看驻区单位,深入了解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振兴集中办公区的办公用房清理改造工作及后勤服务工作。

对集中办公务办公用房的改造使用,方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要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执行标准无偏差;二是要充分考虑到机关单位的需求,改造一次到位,避免浪费;三是认真做好振兴集中办公区的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益,实现集中统一管理。

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陪同调研。

 

作者:(刘大勇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