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15:25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带领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赶赴高港区白马镇,走进泰州市奥华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泰州市晟雅家居厂、泰州市绿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送精神、送政策、送服务,面对面为企业家鼓劲打气。

走访中,局班子成员分成两组,分头走进企业,与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大会精神,同时送上《科技人才80条》《助企惠企政策摘编》两本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座谈后,走访人员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每个走访企业的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充分研究好、利用好现有政策,不断做大做强。

在企业提出资金续贷困难、用工老龄化等相关问题后,封新华表示,将会和当地党委政府共同研究对策,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他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相关处室要配合白马镇政府及时梳理、协调解决好企业的发展难题和需求,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作者:(陈兵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