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北新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5 16:12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北新区召开,全市市级机关各单位及各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垃圾分类分管领导、联络员约200人参会。

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市食药监局餐饮监管处有关人员先后就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和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培训。江北新区、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江宁区分别就垃圾分类工作、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交流发言。南京市局副巡视员沈德海对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及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共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精心组织,对标找差,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健全制度,加强管理,真正实现工作的长效化管理。

会后,各相关单位还参观了江北新区垃圾分类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

作者:(江北新区 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