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圆满完成省局对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18-11-15 16:12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黄石副处长、无锡市局副局长武云超等一行4人组成的考核组对南京市“十三五”以来公共机构节能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中期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采取自评打分和实地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节约能源资源目标进度完成情况和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措施情况两大部分,共29个小项。考核组现场听取了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自评工作汇报,按照《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暨节能工作考核评价标准》查看了台账资料,并逐项打分。

考核组对我市“十三五”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数据中心、节水型单位建设和教育系统节能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加强对各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指导力度,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局节能管理处、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 陈学飞、张蕾